杏玛尔好靓一女的

杏杏单推人喵
杏玛尔的老公和杏行为也4我

+1小时俄罗斯时间0:00【大草

☆☆☆9.9杏·玛尔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我的小公主

你是人类,你是罪恶,罪恶的人类

“怪物也好,人类也好,那都是我”

你是闪耀的明星,是珍贵的宝物,是我的太阳,照亮我的生命

训练室掉落的汗水 战场上飞溅的血液 你想要得到关爱,得到重视,却一次又一次地被抛下自己孤独一人

孤单得战斗 最后的最后没有人为你送上花朵哀悼

可是你不会退缩,不会哭泣,一次又一次地克服困难战胜了自我,战胜了侵蚀 成为了完整的“杏·玛尔”

那个世界的你也会为你而欣慰吧?

早安,我的杏玛尔。

——————

低技术力谷力见谅 这是给杏过的第二个生日了///但还是有很多遗憾和不足,明年一定会给杏过更好的生日

喜欢上杏已经快三年了,杏陪伴着我走过了许多,是杏的强大坚强让我一次又一次憋回泪水绽出笑容,是杏改变了我 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

她是第一个让我想要为她而战 与她结婚的人 但愿,也喜欢从今往后只有杏一个人。

想要抱抱她,告诉她我爱她,杏并不是只身一人,很多和我一样的人正在为杏而努力着,我们都爱着杏。

文笔不好我直说好了 杏玛尔宇宙第一老婆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人活着就是为了杏玛尔!!!!!!!!!!!!!!还有欢迎进杏吹群915276171可以找我扩列我不拒同担来来来【?】

感谢画师:Tokuma、Timins米团子

顺带一提杏玛尔等身抱枕在做了(■%)

ob11衣服在做了呜呜呜只能先用现成的替一下

评论(3)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